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项目生课程设置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976

假期游学项目

自选课程项目

自选课程项目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由有着多年的教育研究和实践的教师,根据学生个性化的学习目标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培训方案,针对学生自身特点,因材施教,对症下药,快速提高留学生听说读写能力,解决留学生学习汉语遇到的问题,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全程跟踪管理、监督指导,增强留学生学习自信,独创的全程个性化辅导体系。推荐课程如下:

HSK考前强化辅导课程——可进行全科综合指导,也可有针对性地进行听力、阅读和书写技能分项训练。

初级口语、语法强化辅导课程、中级词汇积累课程、高级读写课程和高级表达训练课程——使用经典教材、一流教学环境、一流师资队伍,助力学习者快速实现学习目标。

预科课程项目

本科预科课程,如果你的汉语水平零起点,可以选择强化汉语课程班,如果你的汉语水平较高且计划攻读中国的本科专业,则可以插入留学生中心各层级的语言班学习汉语。同时可以参加针对本科预科生开设的专业基础知识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此外还包括文化实践课程。

课程类型

课程性质

课程名称

学分

总学时

汉语零起点预科

综合技能课

入门汉语

2

40

起步汉语

5

100

基础汉语

5

100

提高汉语

5

100

跨越汉语

5

100

冲刺汉语

5

100

成功汉语

5

100

HSK四级辅导

4

64

汉语高起点预科

与语言生课程设置相同

专业基础课

数学

4

64

物理

4

64

化学

4

64

英语口语

4

64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