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滨才汉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924

滨才汉语学院系黑龙江省滨才学院的下设分院,是经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唯一具有接受外国留学生许可的省级民办院校。该院是集留学生汉语教育、赴境外派送汉语教师、对外汉语教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汉语培训学校。学院实行小班制或一对一VIP教学授课方式,学员可以自由选择学习时间、量身定制课程,学院还为留学生提供免费辅导课程 ,个性化、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使学员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自2014年春季学期开始,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滨才汉语学院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每年都会定期安排我院学生前去进行为期六周的教育教学实践。实践内容主要为进入课堂观摩教学活动,为留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配合学院管理人员进行教辅工作,并进行一堂课的试讲。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