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新生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637

公司简介

新生力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胶,五金,冲压等模具和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进出口。公司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专业人才,在销售、新产品开发,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可以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和保障。随着市场瞬息脉动,公司不断的提供顾客最完整的产品及最专业的服务,与顾客间扮演最称职的沟通桥梁。在将国内的产品不断推广到国外的同时,公司一贯致力于将国外的新技术产品推广给中国的企业,以提高国产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产能报告:华南: (20152月量产) 成型机:470T 10 400K/月 涂装:4LINE 2C2B 300K/月 合肥:(Ready 状态) 成型机:470T 5 200K/月 涂装:2LINE 2C2B 150K/月。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文秘职员(1名)  薪资待遇:4000/月,可解决深圳户口。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日语专业优先其他专业能够熟练运用英语或日语写作交流的亦可;
2
、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简历投递到 xyb@hrbust.edu.cn

 

公司信息
传真:
Email:xyb@hrbust.edu.cn
地址:


电话:
邮编:
网址: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