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留学生汉语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566

2016年12月2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一号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留学生说汉语大赛。

四位主持人小龙、河熙善、亚力克、李周殷用流利的汉语、默契的配合,拉开了汉语大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二部分,首先是个人演讲,初中高级的选手各显其能,用搞笑的服装和PPT,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着自己在中国学习汉语的经历,台下的同学静静聆听,会心微笑。最终,初级B班洪子京凭借充满感情的《我对中国的感受》获得了初级组的第一名;15本科班左一郎凭借表达流利的《我是美女吗?》获得了中级组的第一名;高级组则被13本科班的亚力克同学的演讲《唯一的我》和高级B班金圣玟《学习汉语的旅途》共同捧得了高级组的桂冠。而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表演,同样妙趣横生,精彩连连,最后,16本科班的《因为爱情》获得了初级组一等奖,高级B班的《圣诞礼物》获得了中高级组的一等奖。

下午四时许,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留学生说汉语大赛完美落下帷幕。带着梦想和期望,留学生来到理工大学,经过努力学习,今天在汉语大赛的平台尽情展示,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彰显了个人魅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赛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各自举办了班级的业余活动,为自己的留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4名主持人

4名主持人

初级组 洪子京《我对中国的感受》

中级组 左一郎《我是美女吗?》

高级组 金圣玟《学习汉语的旅途》

个人组比赛 三等奖获奖学生

个人组比赛 二等奖获奖同学

个人组比赛 一等奖获奖同学

集体组比赛 一等奖

最佳表演奖获奖同学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