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535

2017年4月15日下午,我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中国本科生、留学生本科生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南区留学生教学楼一楼教室举行。本次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分别由本系葛馨、高淑平、王晓辉三位副教授担任答辩组长,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担任答辩委员。

按照要求,在开题答辩之前,学生须提交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初步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本次答辩,留学生还须准备PPT。现场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老师提问、学生回答、答辩组提出修改意见四个环节,每名学生15分钟左右。当天,学生首先从选题依据、研究现状、创新点或拟解决的问题、论文基本框架、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陈述,然后老师们就此提问与评议,学生现场回答,最后由答辩组全体指导老师确定修改方案,并进一步向学生强调论文的撰写要求与规范。开题答辩历时四个小时,33名学生全部获得通过。

开题答辩是毕业设计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学生们发现了各自的论文设计在初期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论文大纲的调整思路,从而为下一步的正式撰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