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한국어 にほんご Монгол

以盘会友”——哈理工举行首届中外师生飞盘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47

10月24日中午,哈理工南区体育场上活跃着一群青春的身影,外国语学院联合我校社团极限飞盘社筹划的“以盘会友”首届中外师生飞盘比赛正在这里激烈进行。

        飞盘运动作为当下城市运动乃至社交方式的新潮流,不仅简单易学,而且趣味十足。本次比赛共有4个代表队参加——教师代表队、学生代表队、留学生代表队、麦德龙代表队。作为赛场“小白”的留学生代表队经过社团教练前期简短的指导,学习握盘、反手、传盘等技巧,快速地解锁了飞盘运动这项新技能。

         比赛中,大家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队友间互帮互助,对手间相互鼓励,真正践行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飞盘的传递中,大家将协作和竞技、快乐和欣赏也传递给彼此。现场的热情观众们也一直在为各个代表队加油助威。

本次飞盘比赛持续一个多小时。留学生们通过与中国师生面对面的互动,不仅促进了彼此的文化交流,也加深了彼此的跨国情谊。

  • 86-0451-86392678
  •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